究竟是什麼早餐這麼有魔力,竟然讓大家願意一早就來外頭等候。

DSC_1131  

生活在台北邁向第六年,早已久聞阜杭豆漿的獨特魅力。

也曾看過不少朋友介紹過此店,但每當起床後,依舊選擇學校旁的早餐。

DSC_0794

所幸這回有朋友難得北上來拜訪,而他也希望我能帶他去吃份特別的早餐。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品嚐那獨特的味道——阜杭豆漿。

DSC_0764 

*說來說去,都得感謝我那位朋友。要不是他,我應該也懶得特地過去吃吧!謝謝你 :D

DSC_0729  

阜杭豆漿位於台北華山市場的二樓,若要搭捷運的話,就在捷運善導寺五號出口附近。

起初,當我們剛到華山市場時,幾乎沒什麼人嘛!一點也不像網路上的傳言一樣,人多到爆炸。

 

可是當我們往二樓前進後,我便默默的收回那句話,瞬間趕快改口:「媽啊!也太多人了吧!」

這裡的人潮,幾乎把華山市場二樓團團圍住,彷彿就像前方有明星似的,好不真實。

DSC_0733 

好吧,既然都來到了,就別再抱怨些什麼囉。

與其埋怨太多人,不如來思索等會要吃哪些還比較實在些。


不過這人潮也太多了,完全看不見前方的影子。

我看,我還是先走到前面把菜單拍下來,再來決定要吃什麼吧!

DSC_0759 

   

打量著手中相機裡的菜單,出門前大概爬過文,很多人都很推薦厚餅夾蛋。

既然如此,那我就選它來吃吃看好了。


「那我也要一份厚餅夾蛋好了!」朋友說。

身旁的朋友看我做出決定後,也打算和我吃相同的早餐,不過我食量較大就多個焦糖燒餅吧。

DSC_0745

跟著動線前進,若當你/妳排隊時發現身旁有群人正在默默的做早餐時,那就快排到啦!

在阜杭豆漿排隊時,便可看見如此光景。我想,這可是別間早餐店所看不見的呢。


除了可以看見製作早餐的過程外,或許也讓各位食客來監視他們的衛生品質。

也難怪當大家目睹到這一切時,手裡的手機或相機也毫不自主的拿起來,替它拍個張留念一番。

DSC_0744  

等候多時,我們終於順利的排到櫃台這啦!

此時我們先分工合作,一人去點餐,另一人則先找位子坐下來。

雖然這裡位子夠多,但難保隨時都會有空缺。誰叫人潮一直沒有退散,再不去佔位就危險囉!

DSC_0761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厚餅夾蛋啊!一整個就讓人很想趕快享用它。

不過在品嚐之前,還是先來幫它拍個幾張照吧。

 

★厚餅夾蛋——$35☆

經過火烤後的焦黃厚餅,剛從紙袋中拿出就能聞到一股香味。

在嘴裡咀嚼幾口後,蔥花及蛋香便開始在嘴裡旋繞著,不曾離去。

而且它真的很厚,如果嘴巴不大的話,就無法像我一樣大口吃它囉。

加上餅皮上還散發著微甜的口感,讓我相當喜愛呢 :D

DSC_1126 

 

★熱豆漿——$20☆

清新的豆香、濃純的口感以及偏甜的味道,讓我非常喜愛。

而且搭配著厚餅一起服用,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好享受。

DSC_1120

 

 ★焦糖燒餅——$20☆

酥脆的外殼,加上甜滋滋的焦糖內餡,入口即化十分香甜。

DSC_1124     

整體而言還不賴,雖然價錢跟普通早餐比起來偏高,但多花點錢吃份好吃的早餐,也是值得的啦!

下回再來阜杭豆漿時,我要換試試看薄餅夾蛋 :P

DSC_1137


★關於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02- 23922175

營業時間:05:30 ~ 1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