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還真是無奇不有,就牛肉麵都可賣24小時呢。

「在台北吃牛肉麵很貴吧!而且還要吃的飽,價錢真不敢想像。」

「不會啦!這家就是我跟你說CP值高、麵和肉的量都多,而且還24小時營業呢!」


沒辦法,距離上一次來這裡朝聖的時間已不可考。

於是在百年的第二天,無論如何都要說服室友一起去吃建宏牛肉麵。

結果才開口幾句,就這麼順利騙到手了。(誤)

1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吃,是我大三的時候。

當時班上的跳跳虎同學,說他每個禮拜都會來這吃一次。

而且每次都是睡到中午或下午才來這,點了最大碗的牛肉麵,一天的份量就這麼補充完畢。


*以上的行為極不健康,請勿模仿。

2

3

「哇賽。現在不是已經過了中午時段嗎?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你現在可知道了吧!若沒有吸引人之處,哪來的人前去捧場。」


沒辦法。只好先在旁稍待一會,等其他人吃飽離開後才有位子。

就趁等待的同時來觀察一下週遭情況吧。

4

眼前這一桶桶裝著的,想必就是大家吃到的牛肉、牛雜啦。

經過長時間熬煮後的高湯,自然成了美味的牛肉湯。


由專人親手烹煮下,除了火侯拿捏的適當外,牛肉的選購也是很重要的呢。

但除了讓食客吃的健康、用的安心,還有一樣也很重要。那就是價格。

我想這裡總有一群人在這享用,大半以上都是看中價格吧!

5

不過我竟然誤刪清晰價目表的照片,看來只好等改天去吃時再補拍囉。

在此先以自製圖片暫代囉。

6

你瞧。這裡可是台北耶!最貴的牛肉麵竟然不超過100元呢。

就看你今天想以牛肉為主還是牛雜,抑或兩者都想吃,那就來份綜合的口味吧。

7

除了美味的牛肉麵外,來份小菜也是不可或缺的。

其實我只吃過這道皮蛋豆腐,或許跟個人喜好口味有關。

喜歡在吃牛肉麵時,來點皮蛋才有的味道。

但並非人人皆喜愛這樣的味道,所以還有豆乾、小黃瓜、泡菜、小魚乾....等。

想吃什麼就隨客官的口味來挑選吧。一盤小菜20,價格中規中矩。

9

正當要享用小菜時,我的綜合麵就送上來啦。

這回我選擇寬的刀削麵,因為它帶有嚼勁,感覺選寬的比較能感受到吧?

至於細麵的口感就較普通些,所以就暫時不考慮囉。

8

從澳洲來台的牛腱肉,更是饕客們的最愛。

尤其肉中帶點筋,那份口感將更吸引人呢。

起初看到滿滿的肉,一點也不以為是的開始吃,但誰知越吃越後面竟感到吃不下了。

誰叫它的CP值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高啦!


還有它的湯頭,濃郁的味道彷彿牛肉已和它溶為一體,滑順爽口。

10

從價目表中可看到,牛肉麵分大中小。


小碗的份量,對於一般男生來說,應該剛好飽而已。而女生的話可能就會很飽囉。

中碗的份量,是我和室友這回吃的量。就如前面所說,起初不覺得多,但到後頭就很撐呢!

至於大碗的,很久以前嚐試過,但每次都是很勉強才把它吃完的。

若沒一番本領,還是別輕易嚐試好。

11

12

如果下回當你想吃牛肉麵又想省下大筆鈔票時,建宏牛肉麵你一定不能錯過哦。


※關於建宏牛肉麵※

TEL:(02)2552-4875

ADD:台北市洛陽街45-6號(中華路福星國小旁)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