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看到標題就認定這是個烤肉的活動,那麼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這兒既沒有烤肉,也沒有美食。但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或許是因這影片的關係,讓我決定衝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ATD6dfzXk&feature=player_embedded 

(請快轉至02:10左右)



心中大喊:媽,我上電視了。

其實是因為實驗室太boring,加上年輕人就要衝一下阿!

所以陽光康輔團又再次出擊了。



今年很特別,採取五對五團體報名。

原本小詹要來,不過被放教了~~

男生僅剩我和智哥。

於是千方百計,打著如意算盤:我一定要騙我同學來!

誰知道這麼沒挑戰性,三兩句通通都來了。

不過也好,帶大家一起離開實驗室表面是正確的。



今年天空不作美,一早就飄起朦朧細雨。

當抵達基隆火車站時,雨勢也箭箭變大了。

不過,我們可不因這點小雨而熄滅熱情。

還是繼續往海洋大學前去。


抵達海大沒多久,遠處就可看見報到處。

說到這個,還真的很內咎。

想說去年沒買口香糖,今年應該始終如一才對。

心中一直秉持著:報到用時借就好的意念。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只借到四包。

我的好同學竟然都沒買,害我只好默默掏出10元買一條。


報到後,就前往分組及領衣服啦。

原本報著開心的心情前去,誰知沒多久就悶了。

還記得去年的衣服,我拿L太大件了。

所以今年只選M而已。而且當初報名也填M size。

哪知,在領衣服時。服務員看著我說,你穿L!

害我囧了一下,說好的M size呢?

結果他看我很囧,還補了一刀。

不然你穿XL好了,硍。

拜託,我看起來沒有那麼...好嗎?

這是囧一。

我趕緊改回L好了。真他。的可惡。

於是就帶著很囧的心情去報隊了。



這是我們這小隊。

我們來自北科一年級新生以及其他夥伴分別為明志..輔大..東吳..銘傳的朋友。

囧二。

我們真的是北科電子一年級新生,可是大家卻不太相信似的。

當我跟我們那隊夥伴自介時,竟然有人很鎮定的說了一句。

看起來不像阿!你重考很多屆喔?

拜託,我大囧耶。我沒老到這麼誇張吧!?

看我青春洋溢的英姿就知道了



囧三,看到攝影大哥在錄影。於是我衝過去大喊。媽,我上電視了。

結果攝影大哥說:你..你..你...去年來過對不對!!!

太囧了吧,聽他提起我才想起去年也幹過類似的蠢事。

不過大哥人還蠻Nice的,特別幫我錄一段solo show。

但是我想低調一點,不想上電視。所以您行行好高抬貴手吧。


囧四,有沒有這麼剛好。

去參加活動還有人叫我偉恩大哥。

原來是曾經來參加北康的夥伴。

而且還遇到怪里怪氣的國中同學-摳屁。

地球真的很小,到處都會遇到認識的。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天遇見了。

反正出去玩黑皮就好!

謝謝康輔團夥伴及實驗室同學。

抱歉把你們騙來,不好玩可以跟我說。下次一樣會揪你們來的!哈哈!


最後拿到這個最佳人氣王,有點心虛。

因為跟去年比起來差很多。不過還不錯啦。去年那隻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清新 熱情 新朋友 來相挺。箭箭變熟烤肉趴第二屆 完美結束!Great!


期待第三屆的來臨,我們明年再見


補一張英姿,我們真的被拍到了。哈哈。

http://www.doublemint.com.tw/bac/upload.aspx?id=22











如果大學能重來,一定從大一瘋狂的體驗。

只可惜現在說什麼也挽回不了什麼。

但是沒關係。

曾經失去的,就讓我們現在彌補回來吧!

康輔團下一攤 11/28 身障體驗營

http://www.wretch.cc/blog/edenhouse/13601724

加入我們,永遠不嫌晚。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