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履行。




。小記。

兩個星期前,趁著清明連續假期,陪家人到桃園大溪慈湖走一趟。

也因當時宣導人員把我攔下,跟我解說此活動時才讓我注意到它。

而且活動單位還幫我們報名後慈湖活動(他們僅負責4/17這天)

活動費用:巴士一日卷($100) 後慈湖門票($100→桃園人僅需$50)

於是跟家人協調後,我們就參加了這活動。


話說,這還是我在桃園頭一次看到類似這樣的活動(巴士一日遊)。

畢竟,桃園並非台北,有著完善的公車系統。

不過也代表桃園正在改善中,值得嘉許鼓勵的。



。沿途景點。

下圖是就是愛ㄑ桃的沿途行經景點。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僅去幾個地點而已。

桃客中壢總站 >> 慈湖陵寢(遊客中心>>銅像雕塑公園>>後慈湖>> 三坑老街 >> 石門水庫(壩頂) >> 大溪老街 >> 桃客中壢總站


至於詳情,就留到後頭再說囉。



。搭車資訊。



小叮嚀:如果到該景點時,請記得約略下車時間,以便前往下一站能估算巴士時間。



。延伸閱讀。

台灣好行慈湖線-就是愛ㄑ桃 → http://www.taoyuan-bus.com/

就是愛ㄑ桃。慈湖旅遊季-OPEN蔣。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後慈湖的驚喜。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慈湖陵寢。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三坑老街。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石門水庫壩頂。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