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蔣,並不陌生。



。慈湖導覽站。

下車後過完馬路,第一個看見的地方。

這裡也是觀光巴士「愛ㄑ桃」上路集章活動的章點之一。

等會前往後慈湖,也是要來這兒報到。


章況分析:

喜好集章朋友,裡頭共計2+1個章,可別錯過了。

一個與戰爭補充糧食的章有關、另一個與兩蔣有關。

最後一個則是觀光巴士集章活動的章。

三個章皆很清楚,唯一要注意的僅是印泥的水不多罷了。





。慈湖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現在已成為我旅遊必進之處。

雖然蓋章的成分佔極大部分,但也能從遊客中心導覽人員的解說中,進而對該處有所了解。



遊客中心外頭的兩蔣雕像,頗可愛的。

成為大家拍照留念的景點之一。



章況分析:

喜好集章朋友,裡頭共計5個章,可別錯過了。

分別是PTT外掛娜娜(桃園)、微笑娜娜(大溪)、慈湖遊客中心章、兩蔣文化園區章以及慈湖陵寢紀念章。

除了慈湖陵寢紀念章有些模糊外,其餘章況皆良好。





。黃埔食堂。

裡頭的服務人員身穿軍服,主要在遊客前呈現從前蔣公在此用餐的情景。

有如身歷其境似的,十分特別。

當然,紀念章也少不了。



章況分析:

喜好集章朋友,裡頭共計1個章,可別錯過了。

僅有黃埔食堂紀念章,章況良好。





。慈湖風華50年特展。

裡頭陳列著蔣公的生前事蹟,包含十大建設、民主改革等。



或是帶領軍隊奮戰的足跡。



抑或是蔣公曾使用過的衣服、墨寶,皆可悉知。



即便對此不了解,也可請遊客中心人員為您解說。

只要夥伴願意開口詢問,導覽人員將會熱心的替您解決疑惑唷!



。北大學苑。

章況分析:


喜好集章朋友,裡頭共計4個章,可別錯過了。

分別是慈湖圓形章、兩蔣紀念章、北大學苑及慈湖匾額。

章況依然良好,大夥儘管放心蓋吧。

。後記。

停靠遊客中心這站,漸漸了解蔣公的生平事蹟以及紀念章大量新增。

一口氣大躍進啊!心情非常雀躍。

果然,來對地方了。

好吧,廢話不多說。

前往下一站,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旅遊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97號

開放時間:上午8:00至下午17:00; 慈湖大溪陵寢管理處/洽詢電話 03-3883552

交通: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下大溪交流道,轉台3號省道接台4號省道直行,至32.6K處埔尾依指標左轉,接台7號省道直行至慈湖停車場即至。



。延伸閱讀。

就是愛ㄑ桃。行程導讀篇。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後慈湖的驚喜。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慈湖陵寢。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三坑老街。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石門水庫壩頂。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