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平價美食很多,老賊壽司也是其中之一哦。



位於中正路上的一間壽司店,外頭總是停了好多台摩托車。

然而這些摩托車的車主,就在裡頭享用著美食。

在桃園的朋友極力推薦下,我們也先把車停在外頭,進去享用美食啦。





整體的用餐環境還算乾淨,雖然一樓的空間並不寬敞,但據說二樓擁有較多的座位,可容納3-40人吧。

不過我們比較懶一些,看到一樓有位子就先行入座再去選壽司囉。





走到門前,琳瑯滿目的壽司就擺在眼前。

不論是肉鬆、起司、玉米、大花、小花、山藥、豆皮.........等,看了都想吃啊。

最後東挑西選,我選了一份起司口味的壽司。

待付完帳後,便拎著它走到座位上準備來享用它啦!





正當我坐妥時,發現身旁朋友的桌上竟多了一碗東西。

經過她的介紹後才知,原來大家都很喜歡老賊的蒸蛋。

且加上價錢不貴,於是我也加入蒸蛋的行列,再多點一個蒸蛋吧。





。料多實在的起司壽司-$40。

入口即化的起司、Q嫩的白飯、蛋、火腿、小黃瓜,以及壽司外層的海苔,讓人吃了直呼過癮。

在享用壽司的同時,不免要來點薑片。

老賊也毫不手軟,擺在桌上的薑片任由各位食客取用。

我想這就是店家的大方,使得食客們更喜歡上這間店。





。美味的蒸蛋-$20。

在享用起司壽司的同時,順便來嚐嚐看手邊的蒸蛋吧。

打開後蒸蛋的香味不斷溢出。哇,這碗份量也太大了吧。

裡頭除了一片火鍋料外,尚有一個香菇擺在一旁。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在蒸蛋的中間,還有一個蛤犡躲在那裡,讓人又驚又喜的。


我想這軟嫩的蒸蛋,可是讓每位來嚐過的食客都很喜愛。

當然我也是如此,但喜愛的不僅是它的味道,還有它的價格。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突然發現入口的鏡子上貼了張微笑台灣的貼紙。

想必這裡也是入選天下雜誌的微笑商店吧。

於是我們就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又多入袋一枚微笑章啦。



如果下回來到桃園市區,不妨來老賊壽司走一回,一起試試看這平價美食吧。


。關於老賊壽司。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電話:03-336-0935、03-331-1889

官網:http://www.olds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