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3-09.06 我在綠島jump不停之旅



這幾天的旅程,值回票價!

這是屬於我們八個人的回憶

先介紹各個頭號槍擊要犯


--------------------------------------------------------------------------------
 
    1.綠島大哥NO.1→特徵:頭大、肚子大、放屁、高血壓
  
     本名→楊明哲 綽號→NONO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放不停


    2.綠島大姐NO.2→特徵:不是正面看才是正妹、蓋章、攝影、怕鬼
  
     本名→黃思瑀 綽號→小順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拍不停


    3.綠島大哥NO.3→特徵:爆氣、復共滅國
  
     本名→張又中 綽號→小中中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爆不停


    4.綠島大哥NO.4→特徵:煮菜、瘋狂採購
  
     本名→林昆鴻 綽號→死小孩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買不停


    5.綠島大哥NO.5→特徵:jump、抓魚、連拍
  
     本名→詹立宇 綽號→小詹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抓不停


    6.綠島大哥NO.6→特徵:飛踢、
  
     本名→路光豪 綽號→小路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踢不停


    7.綠島大姐NO.7→特徵:打牌
  
     本名→余佩怡 綽號→魚魚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打不停


    8.綠島大哥NO.8→特徵:帥氣、瘦子、試吃
  
     本名→廖偉恩 綽號→帥帥恩、辛普森 傳奇故事→我在綠島吃不停


--------------------------------------------------------------------------------
 
接下來是行程


day1 搭晚上11點的火車前往台東


day2 下火車→搭船前往綠島→環島

    (孔子岩→哈巴狗與睡美人→小長城步道映入眼簾海參坪→柚子湖)+jump

    →觀音洞避雨+買東西→柴口潛水區→將軍岩→綠島文化園區

    →民宿(補充體力再出發!睡覺,因為太累了!)→BBQ→逛西門町

    →回房休息+jump


day3 浮潛→吃頓好料(菲哥)→吃冰(冰獄)→再次環島+jump

    綠島遊客中心→綠島燈塔→星砂海灘→綠島文化園區→燕子洞

    →南寮街吃晚餐→夜遊(夜間環島)→回房休息+jump+魔王障礙賽+跳火圈


day4 泡溫泉+看日出→環島(火雞岩→大白沙→帆船鼻)+jump+拍寫真→

    吃中餐+寄明信片→最後一次環島(牛頭山)→坐船回台東→搭火車回台北(抵達時間:21:45)


--------------------------------------------------------------------------------
 
前言:

    8/27 凌晨一點零三分

    耳機傳來"等登登"的聲音

    原來是正妹順敲我呀(我沒說哪個角度看喔...有可能是倒立看...)


    小順:9/2-9/6有沒有空 要不要去綠島?

    我:是喔!可是要問我媽耶!因為最近沒錢了,等我問完再跟你說!


  哈..雖然講的很平靜...但心中有萬分期待,早已確定要說服我媽了,哈!

    只怪,我早就想出遊了!又剛好逮到這時機,不衝可惜阿!人不衝狂枉少年!


    於是利用假日回到家,跟老媽好好說說

    起初,還以為老媽會不肯答應

    誰知,剛開口沒多久,竟然就一口咬定說可以!

    此時心情,太開心啦!無法形容的棒!

   
    就這樣,決定好好放鬆一下!確定的綠島之旅,即將啟程!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