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門的親切感,就這麼延續到離開的那一霎那,還沒消去。



「肚子餓了吧。走,我們去吃韓國料理。 」就在要離開GasTown時,Joe開口跟我說了這麼句話。

其實我是無妨,畢竟對這兒人生地不熟。

「只要是正常的菜,而且還可以吃得飽就好啦。」我答道。

「哦,拜託。我不想再吃沙拉了,尤其是牛肉口味的。」我心想。

或許是因為前晚難忘的經驗,讓我頓時有了這麼點想法。
 



收起相機後,我們就往Kingsway上的Da-Rae-Korean Restaurant前進囉。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餓了,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真希望眼前有個任意門,可以一腳就踏進餐廳。

不過我們的話題,卻不因飢餓而有所中斷。

聊著聊著,可終於到啦!

Da~Rae~Korean~我~來~啦~



停妥車後,我們二話不說就往餐廳奔去。

進門後迎面而來的,是位親切感十足的女服務生向前招待。

奉上簡單的茶水,簡略的與我們介紹餐點後,我們就開始看要吃什麼啦。

不過看到韓文+英文的菜單,其實已經眼花撩亂了。

此時,我決定把生死大權全權交給Joe。

「Joe,你就點你推薦的菜色吧。順便幫我點一份,Thanks。」我道。

「好吧。」Joe隨後就開始與服務人員點選餐點。



推薦菜色:Hot Soup的Gai-Bee-Tang(韓式牛仔骨湯)

「什麼!來這邊喝湯!沒聽錯吧?」我心想。

但是一會兒後,服務生便端出上一盤盤的小菜。

我遲疑了一下,經過Joe的解釋後才慢慢了解。

原來這就是韓式料理的特色。點一樣主菜後,剩下的小菜及飯就讓你無限續囉。

這種一盤一盤的小菜,他們稱為Banchan

像是土豆、豆芽菜、海帶、蘿蔔、泡菜和微甜的馬鈴薯。

不過我超愛吃那微甜的馬鈴薯及酸酸的泡菜,兩者一同配飯超開胃的。



再來上陣的,就是那主菜-Gai-Bee-Tang(韓式牛仔骨湯)。

這碗濃厚的湯頭,除了使用上級的排骨及滑嫩的肉片外,得花上一定的時間熬煮後才能看見這碗牛仔骨湯。

或許你已注意到,餐桌上怎麼會有剪刀呢?

其實是因為牛仔骨湯裡的肉片太大塊,享用起來有些不便。

所以這把剪刀就顯得很重要啦,可用它把肉片分成數小塊以便下嚥。



飯後也不忘來喝杯茶,消化一下休息再走。

呼。正期待著下一站【港灣之旅-Coal Harbour】呢。



【店家資訊】

Address : 3510 Kingsway Vancouver BC, V5R 5L7

Phone : 604-435-6664

Fax : 604-434-1222


【特別感謝】

感謝Joe夥伴請我吃這頓飯。

超超超Nice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