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ley Park,非去不可!



享受完甜滋滋的下午茶,我們拎著行李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這回的計劃,是來到那超級大的公園哦。Stanley Park。

從Downtown沿著99公路一路向前,用不了多久時間即可抵達。



※99號公路(Highway 99)又稱海天公路(
Sea to Sky Highway)。



Stanley Park,個位於加拿大B.C.省溫哥華的市區公園。

據說光這個公園的面積,就多達有400公頃啊。是加拿大最大與北美第三大市立公園。

看著手上的資料顯示,Stanley Park每年大概湧進了800萬人次遊覽呢!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的人次。



「這邊不方便停車,我在這邊等你。

 前面望過去就是Coal Harbour和Downtown,你下去拍個照吧。」Joe邊停妥車後跟我說。



Vancouver Rowing Club位於Stanley Park的右側,從這邊就可以看見溫哥華的全景呢。

※感謝小內借我相機,讓我不用修圖就可以拍出這橫幅的風景啊。



在這個環河的步道上,總有許多朋友在這裡跑步、騎腳踏車...等運動,但這並不僅侷限於此公園呢。

當你沿途回到溫哥華的路上,也可看見總有人在人行道上慢跑著。

可見在楓葉國裡,運動養身的人不在少數。



拍完照,我們沿著路繼續往上開。

直到開到一個可停車的地方後,我們就把重要的行李拎著下車啦。



繳完停車費,我們往河岸的方向前去。



看著這紅黃滿地的樹葉,就知道又到了秋天的季節。

Joe告訴我,因為Stanley Park非常大,裡頭的動植物當然非常多,所以一年四季看到的景象皆不同。



這裡,是夏天最熱鬧的地方之一。因為總會聚集大大小小的朋友在這裡玩水。

旁邊還有消防栓插著水管,每當固定的時間就會有水能讓遊客玩樂。



「到了到了,就是這裡。Lions' Gate Bridge。」Joe指著這座橋。

 其實我當時不是很懂Joe在說什麼,就懵懵懂懂點了頭。

 也是等回到YH後上網查過,才知道這座橋的重要性。

 Lions' Gate Bridge是一條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橋,畢竟它是連接溫哥華和北溫哥華一條重要的道路。



※交通方式※

在Downtown的Pender St.搭乘往Stanley Park的35 or 135號公車即可。公車會直接開進Stanley Park。



就這樣,我們站在河岸的一側,感受陽光的暖意漸漸消融,體會深藍天幕的緩緩降落。

然後,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我和Joe在溫哥華最美的一個角落觀望著——Stanley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