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染上旅行的癮,即便再窮都要旅行。




前陣子的選舉時期,每位候選人都喊著「搶救XXX」。

隨著選舉結束,該搶救的人也搶救完畢了。如今是否可以換搶救我了呢?

嘿,我最近參加了發燒網辦的活動。

一個人的旅行,分享第 109 個跟自己旅行的故事。


然而我也跑去報名了,目前急需大家的幫忙與贊助。

請一人一票,搶救偉恩大作戰,啟動。


這是我的內容 → 一旦染上旅行的癮,即便再窮都要旅行。

如果看完後喜歡的話,只要你有Facebook,就可以投票。

不妨幫我投下神聖的一票吧。感謝。


。如何投票。

首先,請先進到我的內容 → 一旦染上旅行的癮,即便再窮都要旅行。

進入後,請先加入粉絲團。否則會無法投票哦!



接著,在右側有一個投我一票的選項。就懇請大家給它按下去吧!



投完票後,只要看到右邊的得票數有增加,就代表成功啦。

至於要如何判斷有無投票成功,請到網頁最底部,看看你的名字有無在上面。

如果有就成功啦。



請大家發動力量,樓頂揪樓咖,阿母揪阿爸,厝邊揪隔壁。

編號0066 / Liao Wayne 一旦染上旅行的癮,即便再窮都要旅行。 投下一票吧。謝謝。



順帶一提,由於每個人的票數只有五票,目前看過許多朋友的內容,有發現兩位朋友寫的很棒!

請大家投完我的之後,順便幫他投一票吧。

編號0057 / Lisa Chen 請相信,我過得很好,即使我死在路上! 投下一票吧。謝謝。

編號0078 / 鄒小噗 一個人旅行,要的不是勇氣,是衝動的傻勁 投下一票吧。謝謝。

有這麼好的文筆不能讓他就這樣埋沒下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