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or me?



不論是在無名或是PTT上,總會有許多人問我一些問題。

那麼就在此一次和大家說明囉。



Q1:跟著偉恩旅行趣的網誌音樂讓人聽了心情愉悅,請問這是什麼音樂呢?

A1:其實這首歌,是之前台劇-蜂蜜幸運草裡頭的配樂之一,歌名為出航吧!幸福快艇

前些日子,偶然接觸到這部戲劇。也因此而知,有這麼一首輕快的音樂。

會選用這首歌,其實是希望能讓來到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每當逛完後則帶著愉悅的心情離去。

畢竟這裡是個快樂的地方,加上音樂十分輕快,可讓人聽了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呢。

所以啦。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關於這張專輯的更多介紹,就請到KKBOX來看吧:請點我



Q2:偉恩是讀什麼科系的啊?觀光系?設計系?

A2:看過我Facebook介紹的人都知道,我既不是觀光系也不是設計系。

不過前些日子竟有人向我問起,是否為昆蟲相關科系呢!頓時我也只能傻笑一下。

只因當時逛展覽時,見解說員介紹某一昆蟲時太興奮了,因而被誤認啦。

但我僅是一個電子系的學生,喜歡到處旅遊、拍照。這些純粹是興趣罷了。


如果你問我將來是否會當工程師,目前的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只知道,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每一刻。

對了。如果有推薦的旅遊景點或是美食,也請歡迎和我分享哦。



Q3:我也好想到國外走一回呢!可是我的英文不好。你一個人到國外流浪,想必英文很好吧!

A3:跟我用英文聊過天的都知道我英文不佳。但我想依舊能生存下來的主因,應該是那份冒險的勇氣吧。

想在國外生存其實一點也不難哦。只要你願意開口與人對談,我想獲得的益處絕對大於語言進步這回事。

因為你將更能和他人接觸。這是交流,也是旅行中最有趣的事呢!


套句林懷民說過的話:年輕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何不趁年輕時,多去流浪些呢。

出去流浪吧,朋友。



P.S.還有一些瑣碎的細項,我會在陸續把它補上來吧。今天就先談到這裡。





「偉恩。總覺得你許多的故事應讓更多人發現才對,幹嘛不去創個粉絲團呢?」

於是就在朋友的鼓勵下,我終於去創了粉絲頁呢。真不敢相信,竟然有這天呢!實在是太酷啦。

所以啦,還沒加入的朋友們,請加快腳步來按讚吧!


一旦染上旅行的癮,即便再窮都要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