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TR-PASS的末班車,準備出走。



終於返回台北。五天半的旅行,很特別也很難忘。

這回並沒有過多的景點,卻意外的完成了許多事。





像是台東美食地圖、與人的不期而遇,或是莫名的多了好幾句口頭禪。

感謝背包狗凱傑&Party、都蘭居民、阿峰、倒地鈴徐杯杯、Frank、赤子星、智哥,

以及和我完成旅行的好搭檔,謝謝你們參與了這趟旅行。



都蘭的背包狗民宿(極力推薦),雖然僅在此待一天,但卻能在這裡感受到家的溫暖及熱情。

下回的都蘭之旅,一定要在這裡長住一陣子XDDDD



都蘭居民,旅行第一天日本便發生了地震、海嘯,不過當時並不了解狀況。

我們在都蘭國小前,有位居民過來告知,千萬別到海邊,就怕萬一海嘯打上來就慘了。

也因他的提醒,我們才決定踏浪行程先暫緩。

後續也接到朋友的簡訊或電話通知,謝謝你們。



阿峰,很熱情的台東沙發主。從我們尚未抵達一直到離別的那天,他總是幫了我們許多大忙。

不論是和我們一起完成台東美食地圖,或是鐵花村的漫遊,都讓人十分喜歡。

而且很懷念在書屋裡談天的情景及被芥末生魚片嗆到的畫面,很有趣。



倒地鈴徐杯杯,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倒地鈴了,每次來訪都有回家的味道。

那夜,我們聊了好久,十分贊同他的理念及想法。

從他身上可以看見無怨無悔氣息,那份精神是值得大家學習的!





Frank,第N次見面的高雄沙發主。

每次見面都覺得這位朋友不斷地在改變著,尤其最近散發出閃耀的光芒都讓人睜不開眼睛呢。

雖然我們僅聊了一個下午,但卻能無所不談,更添增了這趟旅行有趣之處。



赤子星,台南沙發主。一個十分隨性且很好邀約的朋友。

這晚在台南度過的夜晚,他帶我回他母校去光顧社團。

看完社團狀況,不禁讓人懷念起許多景象,頓時也感嘆不少。

哦~對了,我很喜歡你家的那面牆哦。等你下回搬家後,再去拜訪一次吧。

旅行好搭擋-村姑。這是位十分有趣又不失率性的朋友,而且笑點百出的她,總是鬧出不少笑話。和她一起

旅行真的很開心呢。我想,又開始期待下回一起旅行的日子了。謝謝妳。



哦。對了,下回旅行就不帶太多明信片囉。

在旅服中心攤開100多張明信片時,櫃台的人都嚇傻了。

我想這種瘋狂的行為,一生做個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