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而美、美亞美,傻傻分不清楚!

1

剛從蘭嶼回來時,向朋友介紹我在島上的點點滴滴。

結果當提到這間早餐店時,他竟問我:「美亞美早餐?該不會是美而美的連鎖店吧!」

當下我還遲疑了一下,才笑笑的告訴他想太多啦。

因為這間美亞美早餐,可是僅此一間,沒有分店的哦。

2

其實在前往蘭嶼前就有做過功課,許多朋友都很推薦這間早餐店。

加上抵達蘭嶼時,連民宿老闆或是在蘭嶼上待過的友人都如此推薦,於是我們就決定衝了。

3

4

一大早,在東清灣看過日出後,我們便往同樣在東清的美亞美早餐店用餐。

在環島公路上的外頭,就有清楚的指標立在路上。

沿著指標走進巷子,要不了多久就可抵達美亞美早餐店。

5

6

走進美亞美,老闆發哥拿了張菜單給我們挑選。

我們倆看了好久,因為這份菜單也太豐盛了吧。

而且不僅有西式早餐,連中式的也都賣呢。

發哥見我們毫無頭緒,便建議我們來試試看培根蛋捲吧。

「培根蛋捲,是本店的招牌早餐,一甜一鹹。你們不妨甜鹹各點一份試試吧!」發哥道。

好吧,既然發哥都這麼說了,就恭敬不如從命吧。

7

8 

在等待早餐的同時,我仔細的注意店內的擺設。

桌上及牆上除了一張張的感謝小卡外,就連藝人也在牆上簽名呢。

9

而蘭嶼上有名的藝人兼警察,陳建年先生,也出現在美亞美哦。

不過這回只是陳建年先生的畫作掛在牆上,但卻也添增些許趣味之處。

就在欣賞畫作之時,綜合的培根蛋捲也悄悄地完成啦。

10

11 

 

★培根蛋捲-$NT45☆

這份培根蛋捲是以厚實的法國吐司與蛋汁煎過後,再將培根包覆在吐司上。

最後在依照食客們的口味,來決定鹹或甜。

12

13 

鹹的培根蛋捲:吐司上帶有濃郁蛋香及煙燻培根,味道十分獨特。

甜的培根蛋捲:除了法國吐司和培根外,另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它加上煉乳及芝麻後竟會如此好吃!


但若要在這兩者間推薦一樣,毫無疑問,我會選擇甜的培根蛋捲啦。

15 

就這樣,接下來的四天早餐,我們一天也沒錯過美亞美。

甚至離開蘭嶼的前一刻,還先衝去美亞美買份培根蛋捲再離開。

嗯。我知道我們很誇張,不過這個味道自從回台灣後就不曾再嚐過了。

我想,下回再到蘭嶼來訪時,一定也要和發哥再點一份甜的培根蛋捲啦。


★東清美亞美早餐店☆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68號

電話:(089)732-949、0928-912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