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big trouble in Vancouver Yaletown!




第一次的海外沙發經驗,就讓我遇到這麼特別的經驗。

不過我還是順利活下來了 T_T 而且離開之後依舊尋得其他沙發主。


寫這篇心得文,只希望各位在找沙發主前還是得有安全上的顧慮。

而且不要覺得男生就一定很安全。囧。


不喜勿入,請謹慎思考後再往下看。


剛抵達溫哥華的那天,我在couchsurfing.org那兒尋得當地的沙發主。

且他也願意接待我,十分地熱情。

但或許這將是惡夢的的開始吧。


這回招待我的沙發客是位homo。

不過我並不因此就對他人的性格有所排斥或感到與他人有異處。

但如果影響到他人或是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話,那就不妥了。


沒錯。這位沙發客就讓我不舒服。

起初,他在家裡總是全身赤裸地與人坦誠相見。當然,包含下半身也是如此,並且還掛上耳環。

畫面讓人難以想像吧。


接著開始與我聊上許多,但是都與homo或是他曾經做過與homo的一些事有關。

不過我依然與他聊與旅遊有關的事情,盡量地轉移話題。但好像效果不佳。


聊天的過程中,總是帶些暗示性的話語或發現之處。

【1】他一直與我強調,如果你想離開這裡,必須經過他的同意。而且要有他的鑰匙才行,不然別想走!

【2】他的朋友群(homo group)很想來家裡和我認識一番。或許明天我們可以一起去這棟公寓的游泳池游泳哦。

【3】要求我那晚洗澡時,用他的毛巾!還有牙刷牙膏。Anyway,你這幾天就用它。

【4】該死,房門是沒有鎖的。雖然我們彼此分房,但是他隨時想進來皆可。

【5】他是外國人哦,完全不懂中文。因為我在一開始聊天就與他聊過這話題。

    但當他與我坦誠相見時,屁股上竟然寫著三個中文字【我和你】。還一直問我知道這個中文的意思嗎?


我只能說,當晚我嚇傻了。

除了該有的禮貌外,其餘的我都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結束它。

沒辦法,晚上睡覺時只好做好萬全準備。刀槍劍爪全部備妥,以防萬一。

行李箱擺在門口,至少有人進門還能有所知道。


所幸隔天,我就趕快脫逃了。謝天謝地。


不過起初,他原本不讓我走的。尤其當他知道我今晚不會在回來時,有惱羞成怒的傾向。

差點與他在屋內起爭執,不過還是先順從他意。畢竟先別惹火對方。

直到另一位朋友知道此消息後,趕緊開車前來把我撿走。

但還是由我和我朋友一同和他說,我們今晚告辭別此地至別省,所以得離開這兒。

經過一番溝通後,他終於願意讓我離開這裡。


離開那兒之後,Joe跟我說:住在yaletown的人,有一部份都是homo。

且有七成以上的人都帶有HIV...聽完我都嚇死了。


【辛普森碎碎念】

1.寫這篇文章的目的,無非是希望大家在找沙發主的過程中,也得顧慮到安全上的考量。並非男生就一定比女生安全。

2.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如果發現沙發主的一舉一動讓你感到怪異或不舒服時,別逞強。趕快脫離現場吧!




不過我還是膽子很大...離開之後依然繼續找其他沙發主。

因為這種狀況不多...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好的沙發主!

果然...後續遇到的都很棒。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