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八天環島之旅,我回來了。

首先感謝陪我渡過這幾天的蘇柏瑚,謝謝你。

路途中幫助過我們的朋友,謝謝你。

路途中借住幾晚的朋友,謝謝你。

路途中迷路帶我回家的朋友,謝謝你。


這段路途,朋友們有些贊同,有些反對。

           有些覺得青春,有些則覺得在搏命。

突然也想問自己,這是青春還是搏命?

我想,心中已有了答案。

"沒有瘋狂,怎麼能算活過?"


四年之前的我,還在準備統測。

四年之後的我會在哪兒,我不知道。

也許,以後能如此瘋狂的機會不再。

是為了一掃多年的遺憾也好,或是為了不枉費這樣的機會。

反正,我幾乎使盡全力地完成它。


好棒。

腦袋已被填滿到只剩下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感動,則是不可缺少的註解。



遊記,在等我幾天就把它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