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旅行必須等待理由,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真正上路。

1

這一刻只想閉上眼睛,塞著耳塞,與外界的風風雨雨隔絕。

我要用心去迎接更盛大的華麗。

我沒有在旅行,我只是在去旅行的路上。

按下"play"鍵,輕易的墜入其中。

2

此趟旅行,飽受著害怕和緊張的心情,緩緩出發。

心想:為何人生會活的像一張紙屑,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是的,與其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不如奮力一躍而下吧!

3

人生有段期間需要冒險,需要心臟很大顆,需要時間很多。

那時候我們要拼,要衝,要勇敢。

4

這次,我們勇敢了。

5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大自然力量的造化,只能用嘆為觀止形容。

6

花東的風景可真棒,依山傍水,湖光映山色。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帶台好的單眼相機,捕捉這眼前的美景

雖然在此僅有短短時間,但卻有著"不管來幾次就是還會想再來"的念頭。

忘不了那藍藍的湖、綠綠的山,以及新鮮的空氣。

總覺得多吸一口就多了點幸福。

7

南橫,面對初次見面的地點,根本沒時間陶醉其中。

因為當抵達啞口時,裡頭的風景更強烈地吸引著我。

請欣賞:)

8

9

10

環島這些日子,每天都在跟意外不期而遇。

每天都在突破自己跟自然攀談聊天的紀錄。

體會著這才是環島的美麗。

11

這趟旅行,是為了尋求生活的另一種感動與解脫。

這趟旅行,是為了定位自己另一個存在的知覺與靈魂。

這趟旅行....該怎麼說。就是放下一切,為了旅行而旅行。

12

騎了這近兩千公里的路途,路真的很長。

但人生豈不是更長嗎?努力的騎下去,終有到達終點的時候。

13

我相信,人生不是也一樣。


努力的生活下去,人生就會繼續下去的不是嗎?

重點只是在人生的過程中,我們做了什麼。

14

我們有沒有認真的去生活,汲汲營營的生活。

為了賺大錢、為了成功出人頭地,是否忘記去好好品嚐一頓豐盛的晚餐?

是否忘記身邊需要你多多關懷的人?

甚至是忘記停下來去看看我們所生存的這個島嶼長的是什麼樣子。

如果是我,我不希望答案是否定的。

15

此刻,太陽雖然沒下山,也不似白天那麼幟烈。

最喜歡這樣的時候,晚風吹徐著心理總是特別的寧靜與踏實。

挑個無人的角落,坐在運河邊歇歇腳。

欣賞路邊的風景,快樂不就是這麼的簡單。

16

問一聲汝今哪裏去,望三思何日君再來。

橫批:回頭是岸!

17

如果我們一直生活在繁榮的城市裡忙碌的生活著,

實在很難體會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們還是驕傲而且快樂的各自生活在各自的家園裡。

18

出了城市,有的是更多的人搖下車窗為我們加油。

有的是旅行同好過來聊聊心得路程、有的是熱心的阿伯報路跟要我們一定要去哪裡。

更有的是陪我一起完成這個夢的朋友,還有神奇相遇的大學同學他也正在他的環島道路途上。

一切的意外之喜是每天繼續騎下去的新動力。

19

要是還有機會來此一遊,想要選擇夏天前往。

因為,我想親身來體驗不同季節的感受。

20

泛舟,衝浪是這次的遺憾。

找個機會再補足它。

22

大力的揮灑汗水,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就算跌倒了也不怕。

青春,就是有無限的可能性。

正因為還年輕,所以做起任何事情總是那麼不顧一切。

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21

當年輕的時候,總是覺得沒幹些令人傻眼的事情就不夠青春。

現在要來找回我們不夠瘋狂的青春歷程,

死命的巴著青春尾巴硬是想刻劃出一些深深的痕跡。

以後老了可以炫燿,我們也是年輕過的!

 

★旅行總計★

迷路:55次

烙賽:5次

靠北次數:912次

騎乘公里數:1946公里

快樂指數:破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旅行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