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座蔣公銅像,來自四面八方。



經過上個行程,我們對蔣公更有著深刻的認知。

在遊客中心大哥姊的建議下,我們前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其實,它就在遊客中心的旁邊。

過了這座橋,就是雕塑公園。



不必多說,這個紀念公園裡,全是蔣公不同身影的銅像。

它們來自全台各地學校或機關單位所捐贈。



各式各樣的蔣公,不論是站著、坐著,甚至是騎馬的雕像。

一一陳列在公園內,供大家認識及拍照。



公園的設計方式,是以步道的方式,將銅像擺放至兩旁。

並於銅像前方有著幾句簡單的描述,當然包含贊助單位,以供遊客了解。



此外,還有庭園造景及小橋流水,是個休閒的好去處。

如果夥伴也想來認識蔣公,不妨來此探個究竟。

也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延伸閱讀。

就是愛ㄑ桃。行程導讀篇。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慈湖旅遊季-OPEN蔣。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後慈湖的驚喜。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慈湖陵寢。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三坑老街。 → 請點我

就是愛ㄑ桃。石門水庫壩頂。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辛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